会员制的四大类型

不管是什么类别的会员,商家都是希望会员成为他们的固定客户,因此会为会员提供更优惠的价格和更好的服务。根据形式的不同,会员制可以分为以下四种类型:

公司会员制

消费者不以个人名义而以公司名义入会,会员制组织向入会公司收取一定数额的年费。这种会员卡适应于入会内部雇员使用。在美国日常支付普遍采用支票,很少用现金,故时长出现透支现象,实际上,公司会员制是入会公司对持卡购买人的一种信用担保。

公司会员制的会员在购物时一般享受10%~20%的购物价格优惠和一些免费服务项目,而非会员消费者购物时不能以个人支票支付,只能用户现金结算。

终身会员制

消费者一次性向会员制组织缴纳一定数额的会费,便会成为终身会员,永远不需要再续费,可长期享受一定的购物价格优惠,和一些特殊的服务项目。

例如:按国际惯例,高尔夫球场的推广皆采取会员制,其最高级别的会员一般为终身持卡会员。会员办理会员卡后,可以终身享受会员待遇,免费打球。我国华东地区一些中高档球场的个人终身会员卡为6万美元,上海地区较高的已达12万美元。

普通会员制

消费者无需缴纳会费或年费,只需在商店一次性购买足额商品便可申请到会员卡,此后便享受该店5%~10%的价格优惠和一些免费服务项目。

内部信用卡会员制

适用于大型高档商店。消费者申请会员制组织的信用卡成为会员后,购物时只需要出示信用卡,便可享受分期支付货款或购物后15~30天内现金免息付款的优惠。有的还可以进一步享受店方一定的价款折扣。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