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制为会员带来的价值

享有优先和优惠权利

对于消费者来说,成为会员后可以享有优先消费权,以及一定的商业促销优惠和消费折扣等价格优惠,这些好处要远远高于会员交纳的会费,因此对消费者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一般情况下,持会员卡的客户在消费时可以享受到比非会员更大的价格优惠。除此之外,很多企业还会对会员实施优待日活动,届时只允许有会员资格的客户进行消费。总之,企业会通过各种活动给予会员多方面的特殊优待。

享受特殊服务

会员制俱乐部除了为会员提供价格优惠之外.通常还会为会员提供各种的服务项目,以满足会员的不同需求。如零售企业提供免费送货、免费安装等服务、而服务性企业提供的特殊服务更加多种多样。

例如,中国移动与首都机场合作,设立了移动VIP用户候机室,只要是中国移动的VIP会员客户,即使买的是经济舱的机票,也同样可以享受到商务舱的绿色外交通道及贵宾礼遇。

免费参加会员活动

通常情况下,会员俱乐部会定期举办相关活动,如联欢晚会、郊游、竞赛活动等,让会员与俱乐部、会员与会员之间相互交流感情、沟通信息,丰富会员生活的同时,扩大会员的交际圈,增进会员之间的感情。

另外,会员还可以通过参加会员活动,发挥自己的特长,尤其是当俱乐部是以共同志趣名义成立时。

例如,2005年“五一节”,章先生参加了宝来车友会组织的会员自驾车游井冈山的活动,还特意去看了希望小学的孩子。“几十个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行动,我感觉像找到了组织,很有归属感……”。这是章先生发自肺腑的感言。

显示会员身价和地位

会员在消费或享受服务时出示会员卡,并获得不一般的待遇,因此会产生优越感和荣誉感,尤其是加入高级会员俱乐部时,更加彰显会员的身份和地位。而且接触高层次的人的机会更多。

例如,加入北京的长安俱乐部、京城俱乐部、北京中国会、北京美国会,上海的美洲俱乐部、证券总会、银行家俱乐部和鸿艺会等,这些高级会员俱乐部的入会费和年费非常高,对会员人数也有严格限制,出入的都是一些头面人物。因此,对会员个人来说,加入高级会员俱乐部,是作为进入特殊文化、交际圈的一种手段,也是个人身价和地位的象征。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