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版发送生日祝福短信

会员生日关怀功能,需要升级到商卡通高级版才可以有权限开启使用。预先保存祝福短信,系统到预定时间会自动给会员发送祝福短信。今天针对普及版用户,我们也可以通过手动进行发送生日祝福短信来实现这个功能。
下面我操作一遍:
找到系统设置-系统提醒设置功能,勾选“开启会员生日提醒设置”,这里通过两种方式进行提醒。我选择了提前1日(可以设定1-7日)通过最省钱的“站内消息”方式提醒我:
普及版发送生日祝福短信

当时是5月8日,当然在这之前我事先新增了个会员,生日设定在5月10日。那么提前一天提醒,将会在5月9号发送站内消息提醒我。OK,一切就绪,在第二天5月9号,我收到了一份站内消息,通过主页-站内消息功能进行查看:提醒我名为张三的会员将于2013年5月10日过生日。

普及版发送生日祝福短信
普及版发送生日祝福短信

事情算完成了一半,现在我马上通过主页-站内消息功能勾选张三,点击“发送短信”:
普及版发送生日祝福短信

编辑好短信内容,点击“下一步”。
普及版发送生日祝福短信

在弹出“发送确认”窗口后,确认短信条数无误后点击“确认”,显示成功提交申请。不一会就收到一条发送成功短信,发送成功,任务完成。
普及版发送生日祝福短信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