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0 版本更新公告

商卡通会员管理产品 2.11.0.0 版本于 2022 年 7 月 1 日成功上线,上线内容简介:
1. 商卡通Pad平板客户端 0.7.1 版本发布;
2. 商卡通Pro电脑客户端 0.7.1 版本发布。

本次上线内容详情:

1. 商卡通Pad平板客户端 0.7.1 版本发布:
我们发布了全新的商卡通Pad平板客户端(Android和iOS版本),基于商卡通Pro的交互体验,在各安卓应用市场以及苹果应用市场均可下载。
平板、手机均可使用,使用平板电脑可以获得最佳体验。

支持以下功能:
1)收银
支持收银,会员充值,交易查询。
可使用优惠券消费,可以发送微信或短信交易通知,支持商品消费、散客消费。
支持计次卡充次,储值卡充值,可选择充值赠送金额。
可查询交易记录和充值记录,支持根据会员信息、操作员等查询,支持交易撤销。

2)会员管理
可新增会员,支持发送开卡通知,设置生日、纪念日,设置有效期等。
可根据开卡时间、卡状态、开卡员工、积分范围或余额范围等,查询检索会员。
可编辑修改会员信息,锁定解锁会员卡,调整会员积分,设置会员密码,调整会员等级,查看会员消费记录、积分记录,删除会员等。
可在会员回收站中恢复误删除的会员。
可设置会员等级,设置折扣、积分规则,设置充值、充次赠送规则。

3)商品管理
可新增商品或服务,上架下架商品,调整商品库存,设置商品类别等。

4)市场营销
可群发微信、短信。

5)网络设置
可选择不同服务器,提高访问速度。

下载商卡通Pad Android客户端

下载商卡通Pad iOS客户端

2. 商卡通Pro电脑客户端 0.7.1 版本发布:
其他功能及体验优化。

下载商卡通Pro电脑客户端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