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会员的终身价值

理解会员的终身价值,要求把注意力从会员一次的交易转移到一生中一系列的交易上,然后再来衡量与该会员的关系。
商卡通会员管理软件【会员管理】-【新增会员】支持新增自定义字段跟会员备注。详细记录会员信息,深层次了解会员。
重视会员的终身价值

商卡通会员管理软件【运营分析】-【运营报表】-【会员消费报表】,更清晰的了解会员的消费能力跟消费商品习惯,充分了解会员的需求。
重视会员的终身价值

商卡通会员管理软件【市场营销】-【会员生日关怀】功能,给新会员、老会员送去温馨的祝福。

切实拉近与会员的关系。
重视会员的终身价值

商卡通会员管理软件除上述功能,还有【优惠券推送】、【优惠活动管理】功能也可以作为促进会员一生中一系列的交易上,让新会员变成老会员,让老会员变成终身忠实会员。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