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认识会员制带来的营销作用

会员制带来的营销作用:
♦ 获得市场消费的第一手资料
♦ 能够紧密地“团结”关键和重点会员
♦ 营销费用相对低廉
♦ 产品上新更贴近市场需求
♦ 通过会员制营销给会员以安全感

一、 获得市场消费的第一手资料
通过会员管理系统【运营分析】交易统计报表,第一时间调查了解会员最真是、最可靠的资料。结合消费报表给予店铺跟会员直接沟通的机会。

二、 能够紧密地“团结”关键和重点客户
客户有重点客户和非重点客户,把重点和关键客户变为自己的会员,把无效的客户拒之门外。

三、 营销费用相对低廉
通过会员制模式,减少了很多中间流通环节,利用商卡通会员管理软件市场营销功能,成本很低,也能够达到营销功能。把节省下来的成本,可以部分利润让给会员,让会员得到真正的优惠。

四、 产品上新更贴近市场需求
充分收集利用会员的反馈意见信息,按照会员需求提供上新产品跟服务,让店铺产品跟服务更贴近消费市场的走向。

五、 通过会员制营销给客户以安全感
一些产品如化妆品、美容服务,客户处于安全考虑因素可能会慎重考虑,而会员制营销可以减少散客的顾虑。这样的散客成为会员将更加忠诚。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