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改限定的充值金额

会员卡管理软件储值卡设置限定赠送规则。在会员充值的时候想修改充值金额怎么办?无需担心,商卡通系统里支持修改限定的充值金额。
【业务管理】-【会员卡规则管理】-储值卡-新增限定充值赠送金额。比如充值限定充值500,赠送50元。
修改限定的充值金额

限定了充值赠送金额后,【会员管理】-【会员充值】功能将是固定的充值金额。

修改限定的充值金额

如果会员无需充值那么多,比如只要充300元,在管理系统里面操作如下:
1. 点击修改充值金额
修改限定的充值金额

2. 修改充值金额为:300元
修改限定的充值金额

3. 点击确认完成充值操作
修改限定的充值金额

商卡通系统里支持修改限定的充值金额,在会员充值的时候很方便修改充值金额,方便用户的使用。http://www.shangkatong.com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