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卡通与银联商务达成战略合作

商卡通与银联商务达成战略合作,可为商户提供银行卡收单服务,与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中的收银功能无缝连接。
使用基于银联商务的银行卡收单服务,可以受理所有具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包括信用卡、借记卡、准贷记卡等。与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对接后,可以方便地对银行卡收单 POS 进行管理,与收银台的银行卡支付无缝连接,方便对账和管理。
先期会在河南省进行试点推广,其他省市陆续开放中。
欢迎来电咨询: 400-100-7060

银联商务有限公司( CHINAUMS ),是中国银联旗下的、专门从事银行卡受理市场建设和提供综合支付服务的机构, 2002 年 12 月在上海成立。 截至 2013 年 1 月底,公司已在全国除台湾以外的所有省级行政区设立机构,市场网络已经覆盖全国所有 337 个地级以上城市,服务特约商户超过 200 万家,维护 POS 终端超过 270 万台,服务 ATM 及自助终端超过 15 万台,覆盖百货商超、餐饮酒店、航空旅游、财税金融、电商物流、生产型企业等多个行业,成为国内最大的银行卡收单专业化服务机构。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 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