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版本更新公告

商卡通会员管理产品 2.5 版本于 2014 年 6 月 5 日成功上线,上线内容简介:
1.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客户端 2.0 更新;
2. 新增微信助手功能;
3. 问题修复和优化;
4. 性能优化。

本次上线内容详情:

1.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客户端 2.0 更新
采用了全新的客户端引擎,解决了与操作系统或者其他软件可能出现的兼容性问题。我们建议所有的客户都重新安装此版本的客户端,以便获得更好的使用体验。

2. 新增微信助手功能

通过微信关注商卡通的微信服务号,便可在微信中查询交易、会员等信息,并且可以通过朋友圈分享优惠信息和商品。

1) 进入“系统设置”—“微信助手”
2.5 版本更新公告

2) 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商卡通的服务号
2.5 版本更新公告

3) 在商卡通服务号的菜单中选择“更多”—“账号绑定”,您会获得一个绑定验证码
2.5 版本更新公告

4) 在“微信助手”中填入这个验证码进行绑定
2.5 版本更新公告

5) 这样您就可以查询交易、会员等信息
2.5 版本更新公告

6) 您还可以进行优惠信息、商品信息的朋友圈发布
2.5 版本更新公告

3. 问题修复和优化
1) 优化“会员消费时,同时设置商品支持小数点和折扣商品,可能会出现收银错误”的问题;
2) 优化“会员消费时,同时设置商品支持小数点和会员折扣,可能会出现收银错误”的问题;
3) 优化“批量上传会员和商品时,超过一定数量,可能会出现‘系统繁忙’的提示”的问题;
4) 优化“商品盘点时,调整数量有小数,可能出现错误”的问题;
5) 优化“公司名称中带有特殊符号,可能导致无法收银”的问题;
6) 优化“同时设置特殊折扣商品和特殊积分商品,可能导致积分计算不正确”的问题;
7) 优化“操作员管理新增时,可能出现姓名和密码不存在”的问题;
8) 优化“在极特殊情况下,可能出现高级版退回到普及版”的问题。

4. 性能优化
1) 优化“在极特殊情况下,可能导致系统繁忙”的性能问题;
2) 其他服务端性能优化。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