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回收站功能

旭鑫快捷酒店、罗莱家纺店、广东白云汉堡店、爱宠家园宠物店、玲珑美甲等店铺负责人曾多次反馈统一建议到商卡通,要求增加会员回收站功能。商卡通经过跟店铺负责人沟通后发现,原来这个问题给商户带来了困扰。经过分析主要情况分二点: 1. 操作员误删会员,可通过系统恢复会员; 2. 当多个操作员同时登陆软件操作,多个操作员具有会员删除功能时,当会员被删除时无法跟操作员对的上号。商卡通研发部门结合情况安排,最终在 2013 年 12 月 18 号 2.4.2 版本更新上线增加了【会员回收站】功能。版本上线后得到了大家的支持!
进入【会员管理】 – 【我的会员】勾选会员,点击“会员删除”。可删除一些示例或者不需要的会员,方便商户会员信息管理。
会员回收站功能

会员回收站功能

删除后,在【会员管理】、【会员回收站】功能,可查看被删除的会员,并会显示被删除的时间,删除会员对应的操作员。避免商户员工误操作、恶意删除操作,增加了会员信息的安全性。
会员回收站功能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