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录入散客信息

“ 太费事了。你们这支持潜在客户手机号、姓名录入么?“ 2013 年年底某天商卡通客服小黄登陆 QQ 收到客户的留言。留言中还附上了一张照片,照片中 A4 纸张写满了一些非会员信息的姓名、联系方式等信息。再次跟商户联系后,了解到散客会员信息录入对店铺营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功能。软件中新添潜在客户信息录入功能,为商户录入信息节省了大量宝贵时间,并且可针对散客会员群发营销短信,增加营销手段。
进入【会员管理】 – 【潜在会员】功能, 点击“新增潜在会员“选项。
怎么样录入散客信息

填写潜在会员信息、可设置潜在会员备注。

怎么样录入散客信息

进入【收银台】 – 【散客消费】功能也可录入潜在会员信息。
怎么样录入散客信息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