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版本更新通告

会员卡产品1.2版本已于2012年7月10日上线,此版本将支持会员积分管理及免费短信营销,具体更新内容见下:

1. 积分管理

a. 支持会员积分规则管理,支持商户设置会员消费的积分获得规则和开卡的积分获得规则

b. 支持会员消费及开卡获得积分,短信通知增加通知获得积分数量

c. 支持积分礼品上架,下架

d. 支持积分兑换礼品

2. 免费短信营销

a. 支持每个商户单月200条免费营销短信的发送,多出200条部分需要付费,价格不变

3. 菜单及功能调整

a. 我们会新增大菜单业务管理,原”定义我的会员卡”移动至”业务管理”菜单下

b. 系统与安全管理将更名为”系统设置”

c. “会员管理”,更名为”我的会员”,并加入常用功能列表

4. 其他体验优化内容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