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制营销的价值

(1)获得市场消费的第一手资料

(2)产品研发更贴近市场需求

(3)能够紧密地‘团结’企业的关键和重点客户:根据现代营销学的“二八效应”理论,客户有重点客户和非重点客户之分,为企业带来80%利润的是20%的关键和重点客户,二其他客户则可能是非盈利客户,因此会员制的会员是企业的血脉。现代企业要学会“有所为,有所不为”会员制营销可以把一般客户发展为重点客户或关键客户。刺猬,会员制营销也是将无效客户拒之门为的秘密武器。

(4)有利于品牌塑造和树立企业形象

(5)营销费用相对低廉

(6)通过会员制营销给客户以安全感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