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员业绩提成

店铺发展到一定阶段,开分店,聘请导购员。对外扩大营销,对内提升员工工作能力、工作激情。这样则需要用到我们商卡通会员管理软件的导购员功能。具体操作如下:
一、 开启导购功能:
通过业务管理-导购管理功能勾选,确认开启导购。
导购员业绩提成

二、 新增导购员
点击“新增导购员”,输入导购员标识、姓名、手机号和备注。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
导购员业绩提成

三、 新增导购员成功,在会员消费时选择对应导购员

会员消费-会员消费功能,在导购员选项进行选择对应导购员。
导购员业绩提成

四、 开卡时选择对应导购员
会员管理-新增会员功能,在导购员选项选择对应开卡导购员。
导购员业绩提成

五、 导购员业绩报表
运营分析-运营报表功能-导购员业绩报表进行查询具体导购员的业绩内容。
导购员业绩提成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