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版本更新完成公告

会员卡产品1.9版本已于2013年1月13日成功上线,具体更新内容见下:

1. 新增新客户引导,新用户注册后,我们会帮助新用户完成一些系统的定制,使用户更方便的使用本系统。
2. 增加了消费撤销功能,可以将操作错误或者客户退货产生的交易执行撤销。
1.9版本更新完成公告

3. 新增会员卡延期功能,商户可以将单个会员的会员卡有效期进行延期。
1.9版本更新完成公告

4. 新增会员积分调整功能,商户可以对会员的积分进行增加或减少。

1.9版本更新完成公告

5. 改变了会员消费时商品的选择方式,使之更方便。
1.9版本更新完成公告

6. 其他错误修正。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