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卡通注册用户过万公告

截止至2013年6月28日,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注册用户数突破10000大关。
结合广大商卡通用户的建议。商卡通始终保持着每一周优化功能,每二周上线新功能的高速更新状态。这些离不开商卡通商户的理解与支持以及宝贵的建议,商卡通在2013年6月28日注册用户突破10000家。覆盖行业达90%以上,具体行业如下:
1. 购物类:眼镜店,食品茶酒,乐器专卖,IT/手机/数码/家电,水果零售,渔具零售,食品零售,保健品,服装鞋帽,药房,西点烘培,内衣,综合百货,化妆品,金饰珠宝,运动户外,超市/便利店,鲜花,摩托车行。
2. 亲子类:儿童摄影,儿童游乐园,儿童服饰零售,母婴用品零售,母婴调理,婴儿游泳馆。
3. 丽人:美容会所,美发店,美甲店。
4. 运动健身:运动健身机构,户外运动,活动策划机构,滑雪/溜冰场。
5. 汽车行业:汽车维修/美容,4S店,汽车内饰等。
6. 服务性行业:宠物店,家政保洁,旅行社,教育培训,婚庆/摄影/策划,宾馆酒店,干洗店,鲜花,计算机维修。
7. 餐饮业:休闲餐厅,烧烤等。

8. 休闲娱乐:汗蒸馆,足浴按摩,书吧,桌游吧,娱乐会所,酒吧,KTV,咖啡馆,茶行,休闲饮品。
9. 其它行业:电信/移动营业厅,广告传媒,快递/物流,房地产等。
商卡通注册用户过万公告
图为:“商卡通突破10000庆功会”员工们准备吃蛋糕

商卡通注册用户过万公告
图为:商卡通赠送给第10000家注册商户的限量版T恤

商卡通将再接再厉,为商户提供稳定、安全、快捷、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

感谢您的支持!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