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制营销的误区

(1)门槛设置过高

(2)不能根据产品(或服务)特性合理定位目标群体

根据产品或服务合理描述会员特征,根据此征集会员,否则将增加无效客户数量和增加会员制的运营成本,因此准确定位客户是会员制营销实效话的基础和前提。

(3)忽略广告传播

(4)客户服务停留于表面,缺乏实质内容和深度

开展会员制营销绝对不是一种形式,二是需要为会员提供一种深度服务,这种深度服务可能是“一对一”和人性化的,甚至是个性化的。因此,会员制营销应以客户满意为目标,甚至以客户全程满意为目标。

(5)会员制能够善始不能善终

这是很多采取会员制营销的企业所犯得最大错误,导致这种错误出现的原因很多,诸如产品在区域市场下市、会员制营销流于形式而与消费者做“一锤子买卖”、企业的生产或销售缺乏连续性等。其实,会员制“倒掉”和企业“关闭”一样,会给客户流下负面影响。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