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会员制营销规划

一、客户忠诚是建立在客户满意及价值之上的,只有产品具有竞争力,会员制营销才能行之有效。

(1) 明确实行会员制的目标是什么

(2) 会员制的目标客户是哪些人

(3) 为会员选择正确的利益

(4) 做好财务方面的预算

(5) 为会员构建一个沟通的平台:

内部沟通平台:用于企业内部员工经销沟通交流,让内部员工理解、支持并参与到会员制营销的开发中去,因为只有内部员工同心合力,会员制成功的几率才有可能提高。

外部沟通平台:确定会员与会员制组织之间以及会员与会员之间需要间隔多长时间、通过什么渠道、进行何种形式的沟通。

(6) 会员制的长期管理

(7) 会员信息库的建立与管理
如何进行会员制营销规划

总结:我们必须为客户提供一些让他们绝的价值很高的东西。会员制营销就是通过与会员建立富有感情色彩的关系,并向会员提供必要的附加价值,正是这种感情上的联系使企业与会员之间的联系更独特、更牢固、更持久。这种关系并不完全建立在财务利益上,二是建立在软性利益的基础上,这些软性利益使忠诚会员客户资格更有价值,并使会员获得独享权。

二、打造‘软硬组合‘的会员利益包

忠诚计划旨在与客户建立起富有感情色彩的关系,因此找出正确的利益非常重、要,而且这些利益对会员来说必须是有价值的。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