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君入店—小服务带来大利润

店铺营销必然要“请君入店”,关健就看店铺是如何“请”的。一些店铺会选择超低的价格、精是的礼品,而有的店铺则会选择一些小小的免费服务。这是一种新型的吸引顾客的促销方式,即通过为顾客提供一些免费的小服务,来带动店铺的大生意,最终达到店铺赢利创收的目的。

实战案例

自从自由恋爱在人们心目中落地生根之后,传统的婚庆模式也渐浙被婚庆店铺所取代。在某县城,有一家婚庆店生意非常红火,只要人们一说起婚庆店铺,人们就会不约而同地说起这个店铺。那么这个店铺是如何做到吸引顾客的呢?

这家店铺实行了“请君入店”的促销方案,为了能将顾客请到自己的店铺之内,店铺不嫌利小,不厌其烦,即便仅仅是一二元钱的小生意,他们也做得很认真。更为可贵的是,这个店铺还实行了很多免费的服务:凡是在本店铺购买红纸的顾客,店铺将免费为他们剪各式各样的“喜”字。

可别小看这个小小的免费服务,在一些婚庆的旺季,比如说在春节、十一黄金周等时期,这项小小的免费服务却为这个店铺招来了不少的顾客和婚庆业务。当然,这些顾客原先仅仅是来购买一些小商品的,可是通过店铺的免费服务,他们感受到了这个店铺的魅力、于是不仅扩大了自己的购买量,甚至有的新人干脆将婚庆事务交给店铺处理。

就这样,一而再、再而三的免费服务,使得这个店铺名声大振,附近的人都知道有这样一个店铺能免费为大家服务,而且还能给大家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婚庆服务。这个店铺的业务量当然增加了很多。

方案点评

“请君入店”这个促销案所用来“请”顾客的不是超低的商品价格、不是精美的礼品回送,更不是让人眼花缭乱的促销方案,而是一些小小的免费服务。正是这些小小的免费服务让顾客觉得非常贴心,非常实际,对于顾客来说也非常需要。所以顾客才宁愿选择这个店铺而不愿意选择其他的店铺,关健就是这种免费服务抓住了顾客的心,赢得了顾客的信任。

在现代店铺营销场上,吸引顾客、赢得顾客信任,有些时候没有必要使用一些大手笔的“请君”方案,而只需一些小小的、能满足顾客需求的、能让顾客觉得实在的免费小服务就能做到了,毕竟这些小服务最终将会为店铺带来大利润。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