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赠送规则及价格调整公告

自2017年12月1日起,我们将执行新的短信赠送规则以及调整短信和高级版的售价。
详情如下:

1. 短信赠送规则调整
1)取消普及版每月50条的免费短信赠送,改为所有新注册账号,注册即送50条短信,该赠送短信没有有效期,用完为止。高级版的赠送免费短信规则不变,即高级版A每月赠送50条短信、高级版B每月赠送200条短信。
2)修改推荐有礼规则,所有经推荐功能,推荐注册成功后,推荐人和被推荐人均获赠100条短信,该赠送短信没有有效期,用完为止。

2. 调整短信售价
调整所有版本的短信售价,根据购买的短信量,普及版售价调整为每条0.1元至0.05元,高级版调整为每条0.08元至0.04元。具体价格,可参考采购中心的短信购买。

3. 调整高级版售价
调整高级版的售价,其中高级版A一年调整为298元,终身调整为998元;高级版B一年调整为398元,终身调整为1298元。

此次调整正式生效时间,预计为2017年11月30日23时左右。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