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会员制之门—什么是会员制

美国企业80%的营业收入,都来自企业俱乐部会员,其中大部分会员都是终身顾客。在世界五百强企业中,采用会员制作为主要营销模式而成为世界巨头的,有麦德龙、Amway(安利)、美琳凯、SBC、PDVSA、BOVYGUES等数十家世界著名公司。

会员制营销模式多年来一直被西方国家广泛应用,并经实践证明是培养顾客忠诚度的行之有效的营销手段之一,会员制营销几乎已经覆盖了所有行业。

“身入数会”的何羽

32岁的何羽是北京一家小服装店的老板,在她的坤包里有一个专门放会员卡的小皮夹,总共有10多张:有百盛、普尔斯马特等大商场的,有健身俱乐部、美容美发中心、美甲店的,有汽车美容俱乐部的,有海航金鹏俱乐部的,还有宝姿服装专卖店,等等。

据何羽介绍,这些或精美或粗糙的会员卡,有些是某一天走在路上别人免费派送的,或者是某次消费后商家赠送的,还有一些是通过缴纳会员费购买的,或累计消费达到一定额度获商家赠送的。

“我很喜欢成为会员,因为会员在消费时确实可以得到一些优惠或者特别服务,消费时感觉特别棒!”

在现实生活中像何羽这样“身入数会”的持卡一族并非少数,无论是我们自己还是身边的朋友,随便翻开谁的钱包,总可以看到或多或少的“卡”,这些除了银行卡外,其他的几乎都是“会员卡”。

这些各种各样的会员卡形成了一张无形的网,将热爱休闲、购物、娱乐的人们汇聚在一起,通过形式多样的会员活动,使会员成为商家定期消费的忠诚客户。这就是商业会员制,它已经成为各路商家开发和维护忠诚客户的秘密武器。

近年来,“会员制”消费在我国迅速普及,尤其在商品流通领域,会员制营销更加普遍。无论是大型超市集团,还是稍微上规模的连锁店,甚至是各大商场、企业,都实行会员制管销。“会员制”消费已经成为消费者普遍接受的一种日常消费方式,是企业与消费者之间制度模型中最为重要的组织形式之一。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