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管理软件-自动备份功能

我们在前面谈到备份的重要性,并且详细说明了手动备份功能。
备份的重要性就不重复强调了,为了加强商户信息的安全问题,我们商卡通为高级版用户推出会员信息自动备份到邮箱功能。
1. 会员管理-会员信息备份/导出功能。勾选“开启自动备份“
发送方式可以选每日和每周。每日是凌晨2点发送邮件,每周是每周一凌晨2点发送邮件。填写好接收备份信息邮箱地址,点击“保存”
会员管理软件-自动备份功能

2. 保存成功,系统会自动发送一封邮件到您之前保存的邮箱里面。保存的会员信息都是截止到当天最新会员信息。
会员管理软件-自动备份功能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