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特殊查询方式

自定义设置内容可以通过会员高级查询功能进行查询。
商卡通为什么会出这个功能呢?说到这里商卡通需要感谢一位甘肃张掖的合作商户,他是从事汽车服务行业,会员消费时不方便报姓名手机卡号等,而提出想直接通过录入车牌号就能搜到该会员的会员信息。经过研发部门评估确定后,在1.97版本更新上线了。

1. 我先演示下。会员管理系统设置-个性化设置功能。点击“系只能自定义字段”,我填写的是“车牌号”,类型选择填空项(一些供选择的条件需要用选择项),点击“添加”。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特殊查询方式

2. 添加自定义段后,在新增会员的时候会显示出来。“会员管理”-“新增会员”功能,新增一个名为“和谐号”的会员, 在车牌号位置填写名为“和谐号”会员的车牌号。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特殊查询方式

3. “和谐号“已经成为我的会员,他下次来消费的时候。我在”会员管理“-”我的会员“功能切换到高级查询,在车牌号位置填写上车牌号。点击:查询。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特殊查询方式

4. “查询“成功,显示出”和谐号“,找到该会员的信息。接下来消费管理等操作就更加方便了。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特殊查询方式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