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信全维度筛选

广东刘先生开设一家私立培训学校,学校教学内容比较广泛,分不同班级,不同课程。7月份刚接触商卡通会员管理软件觉得挺好,可以免费使用,对学校前期投入节约了很大一笔成本。虽然跟专业的教育培训会员软件比有些缺陷,但是功能还算比较齐全。特别是群发短信非常好,可以直接通过群发短信通知学生来上课。发短信的时候出现个问题,很多学生的课程是串起来的,按照课程来通知一个个找会员发短信很麻烦。刘校长联系商卡通客服寻求解决方法。
商卡通给出的解决方案是建议使用全维度筛选群发短信:
进去【市场营销】-【短信营销】-勾选【全维度筛选】-选择班级进行分类搜索群发短信。
短信全维度筛选

如何把会员按照班级分类?

【会员管理】-【新增会员】时,选择对应的班级完成会员分类。如果是已经新增后的会员,则可以选择修改会员信息进行选择分类。
短信全维度筛选

那么,这个神奇的【班级】从何而来?
进入【系统设置】-【个性化设置】-点击会员的【新增自定义字段】,设置自定义字段名称,以及设置的字段内容类型(选择项、填空项),进行保存即可。
短信全维度筛选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