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纪念日”

广西六六福珠宝店黄经理。在查看店铺会员的季度消费情况、店员的消费备注、消费反馈时,发现部分会员在结婚纪念日前夕购买了珠宝。黄经理想试下在会员要到结婚纪念日的时候,通过短信方式提前送去祝福,并附带给会员一些优惠。达到促进消费、增加会员忠诚度的目的。当时系统暂不支持会员的纪念日功能,黄经理在 4 月底跟商卡通客服提出了“纪念日”问题。经过商卡通研发部门最终确认,可以解决。并最终排期在 9 月中上旬进行上线。
商卡通会员管理软件在 2013 年 9 月 17 号, 2.3.1 版本上线新增了“纪念日“。
进入【市场营销】 – 【会员生日关怀】功能下面的“纪念日祝福“,设置祝福短信内容、提醒时间,最后点击”开启“即可。
赢在“纪念日”

会员的纪念日日期在新增会员时设置,针对已新增的会员则是在【会员管理】 – 【我的会员】点击“会员信息修改 ”, 完成添加纪念日的操作。

赢在“纪念日”

纪念日的祝福,让会员觉得贴心,增强了会员的归属感,也有利于商户开展多样的营销活动。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