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优惠券营销

1. 什么是电子优惠券
优惠券是一款短期促销工具,与会员积分正好构成一长一短的商户日常营销工具,商家通过对特定会员群体的提供特定优惠的促销手段,达到增加销售额,提高客户忠诚度的目的。

优惠券一般能达成以下几种效果:
a. 吸引即将流失的老顾客
b. 刺激活跃顾客消费
c. 吸引新顾客

2. 如何通过商卡通会员管理软件发送优惠券
a. 第一步使用优惠券管理功能创建您的优惠券,你可以针对不同消费层次的发行不同条件的优惠券,例如针对高端用户可以发行代金额和最低使用金额偏高的优惠券,可以针对即将流失的客户发行优惠额度较高的优惠券。

电子优惠卷营销

b. 创建完成后,将优惠券推送至相应的客户,您可以通过我们的全维度搜索功能搜索您要推送的客户,推送申请完成后,我司会发送一条短信给到客户,短信中包含了优惠券号码。
电子优惠卷营销

3. 优惠券推送后,客户如何使用
当客户来店消费,商户受理客户的消费申请时,可以选择优惠券进行一定的金额抵扣。
电子优惠卷营销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