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看待顾客的流失,利用会员管理软件挽回流失的顾客

顾客流失的原因
 缺乏诚信导致顾客流失。承诺顾客的优惠跟奖励等没有兑现或未能及时兑现给顾客,顾客感到不够诚信而往往选择了离开。

 细节的疏忽。比如店里的卫生未清理干劲,或者店员的着装不够整洁和服务态度不热情。

 会员管理不平衡。对待高级会员跟普通会员的待遇相差甚大,让普通会员心里产生不平衡,忽视小顾客反而导致小客户的流失。

 顾客自身原因。顾客搬到其他很远的地方不方便购物。

 竞争对手抢走顾客。优秀的客户会成为竞争对手争夺的对象,一有机会就会乘虚而入,所以加强员工团队建设。

 其他方面原因。比如自然流失、市场波动等因素导致的顾客流失。

挽回流失的顾客
 商卡通会员管理软件唤醒沉睡的会员。市场营销-短信营销-唤醒沉睡会员。
正确看待顾客的流失,利用会员管理软件挽回流失的顾客

访问流失顾客,争取把流失的顾客找回来。

 加强员工管理,提高形象。

 严把产品质量关,为顾客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

 加强与顾客的信息联系和沟通。

顾客流失的防范措施
除了挽回之外,也应该加强防范措施:

 实施全面质量营销

 与顾客及时沟通,防止出现误解

 采取创新产品策略,以特色吸引顾客

 加强市场监控,看看竞争对手的情况,提高市场反应速度

 建立顾客投诉和建议制度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