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制营销如何做好节假日促销活动

节假日活动促销准则
 促销内容简要描述,需快捷、准确、简洁告知消费者;
 促销中必须要有品牌宣传,并有正面效应;
 促销必须能够打动消费者;
 促销主题准确且变化,忌太老主题;
 要有目的性的产品销售,比如促销A产品,却把B产品售光;
 促销可分主流跟非主流(主流-正面:折扣等;非主流-反面:限时折扣等)主流以正面作战,非主流以出奇制胜或者决胜。

会员管理系统发布指定节假日的特定促销活动
主要的促销方式:现金促销、现金满减、满送满赠、有奖促销、情感促销、银行卡促销(刷卡消费可享受折扣返现等)

不同节假日利用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短信营销、优惠券发布等功能给会员推出不同促销活动以促进销售、提高会员忠诚度、唤醒沉睡会员:

1. 圣诞节、元旦节,春节。作为冬季的三大节日,促销活动的时候要针对冬季展开,比如春节前夕时候可以消费送春联,或者消费达一定金额送一些照相馆的全家福摄影券等等活动;圣诞节用的最多的可以是消费满积分换苹果、圣诞老人帽、圣诞儿童礼品等活动;元旦节可以根据店铺商品进行促销,比如化妆品店针对冬季天气干燥,特价推出保湿、补水、滋润系列为主的化妆品。

2. 情人节、三八妇女节、父亲母情节。作为特定人群的节日,进行推广促销活动的时候就要从这些特定人群出发。情人节,可以推出会员消费满金额送情侣观影套票(一般成本都在70-80元)可以根据具体消费金额送出,有的酒店在情人节时候消费几天送一活动,情人节消费送情趣用品等;三八妇女节,可以消费赠送美容护肤券或者直接赠送护肤用品;作为伟大的父亲母情节,推出会员消费满金额领取足疗、按摩等代金券让子女去关怀孝敬父母。

3. 五一、国庆。国定黄金周长假系列。推出会员结伴出游活动,增进会员的感情,加强商户跟会员间的沟通。另外也可以针对会员消费累计满金额+***元换购***一日游等活动。

节假日促销其他注意事项
 避免反复使用同一种手段促销;
 避免伪造品牌故事;
 避免设置多重陷进欺骗顾客;
 避免标高原价再来打折;
 避免不让顾客完全了解到促销信息;
 避免“赠品已送完”等骗术。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