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制营销,安全很重要

会员制管理安全分类
 会员制管理系统登录安全;
 会员信息安全;
 会员卡的消费安全。

商卡通会员管理软件安全操作
1. 会员制管理系统登录安全
通过商卡通会员管理软件的系统设置-手机密保功能,对管理员和操作员登陆进行手机号绑定。绑定成功后,下次管理员或操作员登录时必须输入此手机收到的验证码才可以成功登录。加强商户的登陆安全。

2. 会员信息安全
商卡通会员管理软件本身是金融级数据安全,所有敏感数据加密存储。

除此之外,商户可以定期通过会员信息备份/导出,进行双重安全保证。通过我的会员-会员信息备份/导出功能将会员信息备份到本地硬盘进行存储。增加会员信息安全。

3. 会员卡的消费安全
设置会员卡消费密码,保证会员消费安全。
商卡通会员管理软件业务管理-会员卡规则管理功能,新增或者修改会员卡勾选“有密”进行新增或者修改。新增修改成功后在会员管理-新增会员功能里新增会员时输入初始密码确认新增,在会员消费的时候会员输入密码消费。

安全问题注意事项
 手机解绑功能同样是在系统设置-手机密保功能里面进行手机号解绑操作;
 会员信息备份建议可以备份到除系统盘C盘之外的存储盘里;
 会员忘记卡密码后,可以通过会员管理-我的会员功能里的重置密码操作,进行重置密码操作。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