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舞会—让顾客爱上你的店铺

随着促销方案的越来越成熟,Party 、舞会的促销形式成了人们开业促销的首选。特别是在一些和Party 、舞会相关营业场所的开业,这种促销方式更是成为人们的首选。毕竟,对于店铺来说,无论是节日促销,还是开业促销,都得和自己所经营的内容相关。而大型的party 、舞会不仅善于吸引顾客的眼球,同时,也能将自己店铺的稍售主题凸显给顾客。并且,这种形式的促销还能让顾客了解店铺的实力,让顾客在不知不觉中体验商品的质量,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实战案例

迪歌KTV 是南京路上一家新开的娱乐场所,因为地处偏僻,如果用其他的开业促销方式,很难达到开业宣传的效果,并且很多促销方式并不能很好地和KTV 经营场所联系起来。考虑到这两个因素,迪歌老板决定在开业当天,举办一次全城性的舞会。为了吸引更多准顾客的前来,迪歌老板还派遣业务员在各地张贴海报,扩大声势。

8 月8 日,迪歌正式开业。晚上8 点8 分,迪歌的老板正式宣布:迪歌舞会正式开始。老板的话音刚落,等候在现场的人群像海浪一样涌人“舞池”― 迪歌门前的一块用彩灯围起来的地方。就在此时,专业的舞池灯配着冲向天空的高空礼花,给现场营造了一份绚丽多彩的氛围。伴随着激昂的DJ 音乐,现场的人们开始疯狂地舞着、跳着… … 甚至有很多人追寻着激昂的音乐声过来跳舞。

不仅如此,舞会将近结束之时,迪歌老板还送给在场的人每人一个小礼物― 一杯晶莹剔透的红酒。至此,人们已经将迪歌的名字深深地印人了脑海之中。而事实证明,迪歌的这种促销方式是成功的,因为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迪歌的顾客不仅天天爆满,甚至有时候还不能满足要求,不得不向顾客道歉!

方案点评

和一般的促销方案相比,超级舞会的方案显得更加大气,更加有效。特别是对于一些新开店铺来说,这种效果更加明显。原因不外乎以下三点:

1 .聚集商气
有了较为充足的人潮涌向自己的店铺,才会有随之而来的商气。商气的形成,也就必然为今后本店铺内的各种商机的产生提供最大的可能性与几率。商气可以说是为“商机”提供了良好的过渡。

2 .延伸商机
商机的最终形成从某种程度上说是在雄厚的“人气”基础上产生的结果,商机不会无缘无故的产生,在品牌消费的过程中,“人气”的厚与薄、强与弱,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商气与商机,商机如果产生,必然对品牌本身有着良好影响,并为提高店铺销售、扩大店铺影响起到最终作用。

3 .传播品牌
每个品牌都有不同的特色文化,传递店铺及产品、服务文化是消费者汁品牌认可的关键一步,店铺的气氛营造、产品,服务的独特买点及时尚风格都是消费者对品牌认知的基本要素。

因此,总的策说,超级舞会的促销方案都做到了,所以迪歌KTV 才能获得如此巨大的成功。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