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升—寓意双关的游戏促销

在这个促销方案中,步步高升蕴涵着两层意思。第一层意思是店铺对于自己的美好祝愿,祝愿自己的销售能步步高升,获取越来越多的利润。第二层意思是指在这个促销方案中,顾客所参加的游戏是一个步步高升的游戏,随着游戏难度的增加,所能获得的奖品也就增大。

从中我们就可以得知,步步高升的促销方案就是一个利用参加游戏获得奖品的形式来进行的方案,不仅具有趣味性,也给顾客带来实用性。

实战案例

炫科数码产品店铺是一家专门销售电脑配件以及各种数码产品的店铺,在开业期间为了吸引顾客、提升店铺知名度,特地举办了一次扣人心弦的游戏比赛促销,获胜者不仅可以获得店铺赠送的精美礼品,还能获得一个由店铺提供的数码产品。

对于电脑配件的销售来说,店铺营销者要想提高店铺的销量,必须做的一件事情就是证明自己商品的质量,让顾客信任自己、信任自己的店铺。而要想证明商品的质量,试机是最好的办法。因此,根据这一点,炫科数码店的蒋老板决定举行一次时下比较流行的游戏比赛,这样不仅可以向顾客证明商品的质量,还能吸引顾客的注意。

考虑再三,蒋老板决定举行时下流行的CS 精英赛,并且还大张旗鼓地贴出告示:凡是在本店铺消费达10 块钱的顾客都有资格报名参赛,比赛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专家级四个级别,顾客可以任意挑
选对手来进行比赛。比赛以晋级的方式进行,首先进行初级比赛,胜出者再依次进行中级、高级、专家级的比赛。

为了体现娱乐性,在每一级别的比赛中,蒋老板都为获胜者准备了精美的礼品,这些礼品包括摄像头、U 盘、游戏光盘、键盘鼠标、数码照相机等,根据礼品的档次不同,分别赠送给级别不同的获胜者。

这样的促销方案很快吸引了那些年轻顾客的关注,他们纷纷前来报名,跃跃欲试。当然,强中自有强中手,很多参赛者被刷了下去。而获胜者则继续进行下一个级别的比赛。

为了制造更大的效应,蒋老板还专门为这次比赛开了一个博客,实时公布最新比赛情况。很多网友从网上知道了这个消息之后,也纷纷赶来一展身手。

当然,最终的结果就是店铺出名了,销售火暴了,顾客们不仅知道了商品的质量,也知道了这样一个店铺。在接下来的销售中,炫科数码店的销售量一直遥遥领先,让同行羡慕不已。

方案点评

通过游戏来促销是当今比较流行的促销方案之一。因为游戏本身就具有娱乐性,对于顾客来说,具备足够的吸引力,所以能吸引顾客前来参加自己的促销活动,无形当中提高了店铺的知名度。

另外,从“步步高升”的促稍方案中,店铺营梢者还可以学到一点:游戏促梢不仅仅可以提高店铺的知名度,还可以宣扬自己店铺商品的质量。

总之,游戏促销不仅具备娱乐性,而且具备吸引力的促销方案,值得店铺营销者借鉴学习。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