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五胞胎一愿顾客幸福常在

虽然在现代社会,双胞胎并不稀奇,但是人们对于多胞胎还是有着浓厚兴趣的。对于别人来说,这充其量只能算是社会新闻,但是对于一些店铺营销者而言,这就是一个促销的好契机了。

幸福五胞胎的促销方案就是一个婴幼儿商品店利用五胞胎的幸福家庭所做的方案,通过五胞胎这则新闻本身的知名度来提升店铺的影响力。这是一种借力行事的促销技巧,也是将新闻和促销联系在一起的促销模式。借助于这两点,幸福五胞胎的促销方案必定能给店铺带来不少的利润。

实战案例

一个孕妇自然产下五胞胎,对于普通人来说仅仅是一则新闻,但是在某商场婴幼儿商品柜台的马先生眼中,却是一次极好的促销机会。紧接着,马先生通过了解,发现对于五胞胎的降临,孩子家长并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所以在孩子的饮食上出现了后继无援的状况。

了解到这个事实之后,马先生根快和孩子家长取得了联系,愿意无偿资助五个孩子的所有商品开销到3岁。也就是说,在这3年之内,只要是孩子需要的、马先生店铺里有的商品,马先生都可以给予免费供应,除此之外,马先生的店铺每年还为五胞胎提供5000元的经济援助,但是马先生也提出了一个要求在这3年内,店铺可以利用五胞胎来推销商品。当然,这种推销仅仅局限在形象上。

协议很快就达成了,马先生带着自己的商品和服务出现在了五胞胎的家庭中间。随着电视节目的频频曝光,马先生和自己的店铺也频频曝光,人们对于马先生以及马先生的店铺越来越关注,店铺商品销售开始出现上升趋势。

除此之外,马先生还将五胞胎的照片放大制成墙画赠送给顾客,凡是在马先生店铺购买婴幼儿商品的顾客都可以免费获得一张这样的墙画。面对这样可爱的5个小家伙,谁还能拒绝呢?

因此,就在五胞胎成功“代言”马先生的店铺之后,店铺的商品销量开始明显上升,很多顾客就是专门为了获得一张五胞胎的墙画而不远千里前来购物。这一次,五胞胎的生活有保障了,马先生的店铺也火了。

方案点评

利用新闻事件、人物来提升店铺的知名度和曝光率是店铺促销的一个常用技巧。它借助于人们对于新闻的关注来提高观众对于店铺的关注度,从而提高店铺在顾客心目中的影响力。

在“幸福五胞胎”这个促销方案中,店铺营销者马先生除了利用新闻事件和新闻人物来提高店铺知名度之外,其实还利用了一个名人效应的促销效果。自从五胞胎一降生的那一刻起,他们和他们的家人就成了全城家喻户晓的人物,马先生让五胞胎“代言”自己的店铺,并且利用人们喜欢五胞胎的心理,将他们的照片放大做成墙画,就是利用了五胞胎的名人效应提高了店铺的影响力,从而提高商品销售量。

总之,“幸福五胞胎”是一个成功的促销方案,将新闻效应和名人效应合并在一起,同时使用,不仅吸引顾客的眼球,而且还激起顾客的购物欲望,切切实实地为店铺赢得了不少利润。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