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系统访问异常公告

尊敬的用户:
您好!
由于服务器硬件故障,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于2017年6月13日 15:16-18:00 出现部分用户无法访问的现象,事故的经过和处理如下:

2017年6月13日:
• 15:16 我们接到系统的监控报警,无法连接主服务器;
• 15:20-16:00 按照紧急处理预案,技术人员对系统进行I级紧急处理,未恢复正常使用;
• 16:00-16:40 按照紧急处理预案,技术人员对系统进行II级紧急处理,未恢复正常使用;
• 16:40-17:40 按照紧急处理预案,技术人员对系统进行III级紧急处理,恢复正常使用;但因为各地DNS网络缓存的原因,仍然存在部分地区无法访问的情况;同时因为备用服务器的存在某些缺陷,导致验证码无法显示;
• 17:40-18:00 各地DNS网络缓存刷新完毕,绝大部分用户恢复正常使用。

后续处理:
• 2017年6月14日 10:00 – 17:00 技术人员至主服务器机房检测并修复了硬件故障;
• 2017年6月14日 17:00 – 2017年6月15日 0:00 技术人员对主服务器进行长时间压力测试,确认恢复正常;
• 2017年6月15日 0:00 – 0:30 切换回主服务器,至此完全解决本次故障。
• 2017年6月15日 0:30 – 1:00 技术人员修复备服务器的缺陷,解决了验证码无法显示等问题。

请您放心,我们的所有数据都有备份,不会造成数据的丢失,更不会影响您后续的正常使用。

本次事故影响了客户的正常运营,我们深感抱歉。我们会在后续增加一系列的措施,保证系统的稳定性和可用性。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