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活运用会员管理软件优惠活动功能

会员管理软件优惠活动的作用
实体店铺进行合理、适时的优惠活动的作用非常明显:
 促进消费,提高店铺的消费量,甚至可以有效清理积压商品。
 针对会员优惠,可以增进店铺跟会员间的感情,维护客户忠诚度。
 提高店铺的推广力度,顾客消费满意可以有效起到宣传作用。
 提高潜在顾客到有效顾客的转化率,一些潜在顾客还在观察中,会被店铺的优惠信息吸引来,消费满意后最终成为店铺的有效顾客。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优惠活动的灵活运用
通过市场营销-优惠活动管理-创建优惠活动选项进行新建店铺的优惠活动。图例上是针对消费满减金额的活动。创建后点击生效选项对活动进行生效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灵活运用会员管理软件优惠活动功能

活动新建后除了可以发布到平台之外,我们还可以针对我们自己的会员进行发布通知。具体操作:市场营销-短信营销-市场活动选择对应的会员卡种类后,编辑通知短信最后到确认发送通知会员。
灵活运用会员管理软件优惠活动功能

通知过后,满足条件的会员来店铺消费的时候就会显示参与优惠活动选项。达到优惠活动的消费标准后点击参与优惠活动-确认参与进行参加即可参与优惠活动。
灵活运用会员管理软件优惠活动功能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