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商品积分管理

2013年3月初,商卡通会员管理软件用户提出不同商品对应不同积分的要求。

经过我们研发部门的评估排定后在2013年3月29日1.95版本更新时增加特殊积分商品设置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在积分设置功能下可以针对部分商品设定特定的积分值,当会员对此商品消费时按照此特定积分计入会员积分。
商卡通会员管理软件特殊积分商品设置具体操作流程:
第一步,点击进“业务管理”-积分规则设置“功能,点击”新增特殊积分商品“:
特殊商品积分管理

第二步(比如有四种类型商品“15年茅台酒1斤”、“30年茅台酒1斤”,“15年茅台酒2斤”、30年茅台酒2斤“。)选择需要设置特殊积分的商品,输入积分:

特殊商品积分管理

第三步,按照第二步设置好规则后,点击“确认”会显示“新增特殊积分商品成功”即完成设置:
特殊商品积分管理

最后步,在会员消费的时候,点开金额选项右边的商品图标选择对应的商品双加确认收款成功后,即可实现特殊积分了:
特殊商品积分管理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