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信息备份的重要性

俗话说的好,有备无患。在当今信息化时代,数据已经成为企业最重要的财富,我们要充分认识到数据备份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首先商卡通会员管理软件所有商户会员信息都是金融级加密存储在我们的服务器上。您在任何地方登陆我们的商卡通会员管理软件就可以进行会员管理操作。其次,数据备份很重要,建议大家养成一个良好的定期备份数据的习惯。最后,通过我们商卡通会员管理软件进行信息备份/导出。

商卡通会员信息备份操作流程:
第一步,选择“会员管理“-“会员信息备份/导出”功能,点击“备份会员数据”,根据不同商户的下载工具会相应弹出一个下载窗口,点击“下载”或者有的是“保存“。
会员信息备份的重要性

第二步,下载保存到除系统盘C盘之外的磁盘。下载后打开表格就可以看到会员具体信息:
会员信息备份的重要性

第三步,备份到电脑上之后,有的商户觉得还不放心怎么办呢?保存到U盘上,但是U盘有时候忘记携带,不是很便捷。这边还有个建议,大家都有QQ,可以定期把备份的表格上传到QQ微云上面进行保存。具体操作流程:打开QQ应用管理器,选择微云:
会员信息备份的重要性

最后一步,进入微云之后,点击“上传”选上会员信息表格进行上传即可:
会员信息备份的重要性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