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问卷。送短信!赢 U 盾!”活动公告

尊敬的客户,您好!
2013 年即将结束,在这一年里,由于得到您的支持,商卡通的新增注册商户数已突破 25000 家。 2014 年即将来临,在新的一年里,商卡通将继续保持以“客户第一”为宗旨的理念,为大家提供稳定、安全、可靠的软件产品。岁末了,为了感谢您的支持,我们开展“填问卷。送短信!赢 U 盾!”有奖活动:
商户打开问卷地址( http://www.wenjuan.com/s/FFfAv2 ),填写并提交问卷参与活动。所有填写有效问卷的参与者都将获得 50 条付费短信的奖励!另外,我们将从参与者中随机抽取 88 位赠送价值 98 元的商卡通 U 盾一个。
问卷调查截止时间:即日起至 2014 年 1 月 20 日
奖品方法截止时间: 2014 年 1 月 20 日 -2014 年 1 月 30 日
参与对象:凡是商卡通会员管理软件用户均可参与

商卡通预祝您元旦快乐!生意兴隆!阖家欢乐!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