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需供应—不让每一个顾客失望

所谓按需供应,就是以满足顾客的需求为卖点的促销方案。毕竞每一个顾客对同一种商品都有着大小不同的要求,或许很多店铺营销者对于这些小小的要求并没有放在眼里,但却是一些店铺引以为豪的卖点,正是这些不起眼的卖点,让他们挣了大钱。

其实说到底,满足顾客的需求就是为顾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就是提高店铺的销售力。

实战案例

从表面上看,中国的服装市场已经趋向成熟,井然有序,供求平衡。但是实际上并不是如此,很多顾客还是在反映买不到适合自己的衣服穿。虽然市场上的服装琳琅满目,但是真正适合自己的却几乎没有。

根据这个现象,扬女士专门开了一家服装设计店铺,为顾客进行一对一的服务,只要顾客对自己的服装有什么要求,杨女士基本上都能帮助顾客做到,她们会根据客人的特殊要求来做。这种特殊要求包括很多方面,无论是款式、面料还是颜色、出席场合,这些因素都将被考虑到服装整体的效果里面去。

一件衣服的好坏和面料有着非常直接的关系,面料好了,服装的效果就能体现出来,如果面料不好,再好的款式都不能显示穿着者的气质和个性。所以说,面料可是个不容忽视的问题,特别是有些服装的款式,是需要特殊面料才能体现出服装的效果。

因此,杨女士所提供的服务不仅仅一对一的服装设计,还包括帮助顾客选择衣料、样式、送货上门、代为清洗、免费维修等。这一切,在普通的服装店铺是不能做到的,即便是最好的服装专卖店,也是根难提供这样的服务。

也正是因为这些独到的服务,让扬女士的服装设计店铺在短时间里变得异常火暴,设计师招聘了好几个,仍然需要加班加点才能完成工作。这个结果既出人意料,又在杨女士的意料之中。

方案点评

顾客的需求就是店铺挣钱的立足点,只有满足了顾客的需求,顾客才会满意,这是店铺营销场合最简单的道理。而“按需供应”的促销方案正是完全满足了顾客的需求,所以杨女士的店铺才能赢得顾客的青睐,销售才能变得火暴。

除此之外,在“按需供应”的店铺促销方案中,店铺营销者还能得到一个启示:无论是在店铺促销还是商品销售过程中,顾客所代表的始终是个体,因此,店铺一定要尽量满足每一个个体消费者,这样才能赢得群体消费者的青昧,店铺才有赢利的可能。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