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模特—别开生面的促销场面

说起店铺促销的模特,人们脑子里肯定会闪过这样一个词汇:帅哥美女。确实,这是人们经常见到的模特。可是如果有人告诉你一个店铺促销的模特是一种另类的模特,比如说是一对老头老太太、或者是一对侏儒,那么你是不是很有兴趣到这家店铺看看呢?

当然,很多人的回答都是肯定的,这就是店铺专门为另类模特设计的促销方案,利用模特的另类来吸引顾客的眼球,从而吸引顾客关注自己的店铺和商品。

实战案例

红牡丹店铺是一家新开的时装定制店,和很多店铺一样,在开业之初,红牡丹进行了规模宏大的开业促销。在强大的电视广告的配合下,很多人纷纷前去捧场,可是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在这家店铺门前迎接客人的不是人们想象中的帅哥美女,而是两个头发花白、老态龙钟的老头和老太太,他们向来到店铺的的顾客一点头致意。

人们顿时被这种反常的现象给吸引住了,纷纷和这一对老头老太太合影留念,而在这些照片中,红牡丹的店铺名称一次又一次地出现了。进到店铺里面,更加新奇的情况出现了,店铺里面的模特同样不是人们想象中身材高挑的漂亮年轻人,而是年近古稀的老年人,个个被打扮得非常精神,一件件特别定制的时装穿在他们身上一点也不觉得别扭,反而让人感到了一丝幽默,在老年模特走台步时,观众不时地按动快门。将这一新奇现象记录了下来。

很快,红牡丹的店铺名字被人牢牢地记在了心里,被人们记住的还有“红牡丹”的一句广告词:“老年人的时装我们都能做好,更何况是给年轻的你呢?”

当然,最终来红牡丹定制时装的人一定不会少,因为他们相信,红牡丹能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案。

方案点评

另类模特的促销方案立意非常明确:用另类来吸引顾客,给顾客不一样的感觉。用老头老太太代替年轻男女来当礼仪人员,而用老年人代替专业模特来当时装的试穿者。这种巨大的反差带给顾客的震撼是很大的。当然,店铺之所以设置这样另类的模特就是要利用这种巨大的震撼来刺激顾客记住店铺的名字。只要一说起时装设计,人们就会毫不犹豫地想起红牡丹这个名字。只要能达到这点,店铺的促销就成功了。

事实证明,这个方案是成功的,不仅吸引隹了顾客,也让顾客记住了店铺,相信了店铺的能力。最终店铺将从这个促销中得到实实在在的回报。

 

商卡通为客户提供免费,安全,专业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并致力于围绕会员管理软件产品,结合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新媒体,提供商户更多有效,精准,便捷的创新营销方式。

商卡通始终以 “ 客户第一 ” 为宗旨,累计注册商户达到数十万家,覆盖各行业商户。我们始终致力于提供商户最优秀,最便捷的会员管理软件产品,成为国内最优秀的会员管理及营销产品提供商。

商卡通,让会员管理更轻松!

商卡通会员管理系统www.shangkatong.com